荒牧流

火影战国长篇同人连载中
缘更写手,晋江ID:荒牧
马周昔作新丰客,天荒地老人不识。
我有迷魂招不得,雄鸡一声天下白。

【火影】当你成为他的助手

史上最强木工/海遁忍者/0号机驾驶员/忍界第一快の男

*正当工作关系!组织上给你安排的吃狗粮专座!不拆柱斑四玖

——

[千手柱间的场合]

“水之国的文书真是诘屈聱牙,啊,看不明白,帮我解释一下好吗?”

“谢谢谢谢!没有你在我该怎么办啊!”

“喝杯茶休息休息吧。我在楼下小花园自己种的。”

“刚才扉间跟你说了什么?让我做财务报表分析?为什么?”

“不不不那笔钱不是我挪走的!我没拿去赌博!”

“也没拿去资助斑!没有!不关我的事啊!”

“总、总之我先去开会,报表的事拜托你——”

(然后你发现门锁被用木遁堵上了。)


[千手扉间的场合]

“这种墨不行,附着查克拉的效果不好,换一个。”

“这瓶也不行,你看看标签,静置时间太长了。”

“不能让无关变量干扰实验,我是不是和你说过很多次?”

“算了,我自己去拿。”(飞雷神)

“你……我想这张符纸不需要加盐水。”

“我接受道歉,但我更需要你专心。你当初为什么来研究所,是为了不断为自己的过失道歉吗?”

(递手帕)“好了,先去整理一下自己吧。”


[宇智波斑的场合(1)]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走开。”

“助手?你是说我以前让你帮忙处理族务?现在用不着了。”

“你是读不懂气氛吗?跟其他人走吧。”

“我说了,快走。”

“你是在表演笑话?向我表忠心?现在你应该向木叶效忠!你跟着泉奈那么久,他的聪慧你倒是一点都没学到!你看不明白我的处境吗?”

“我警告过你,是你不听。”

“万花筒写轮眼。”

(三天后,你在宇智波族地醒来。)


[波风水门的场合]

“上午拿来的公文我已经批完了,稍后请来取一下。”

“刚才突然出现在大名身边吓了他一跳,是不是不太好?哈哈哈——幸好有你打圆场啊。”

“我知道这容易变成外交事故,抱歉抱歉……不要拿金色闪光取笑我了……”

“那份文件在——玖辛奈!你怎么来啦?哇!加班特供爱心便当!我很开心!真的!好幸福啊!”

“卡卡西和带土的礼物都准备好了,可是琳的该怎么办呢?玖辛奈也没想好,她让我来问问你。”

“绝不姑息,哪怕是他也一样。我们出发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