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牧流

火影战国长篇同人连载中
缘更写手,晋江ID:荒牧
马周昔作新丰客,天荒地老人不识。
我有迷魂招不得,雄鸡一声天下白。

公立木叶学园 三年A组(1)

柱间:起立——

全体:老师好——

政纯:你们好,请坐。我是日向政纯,AB老师因为不明原因请假了,今天由我来为大家代一节地理课。

泉奈:“不明原因”这个理由也太敷衍了吧。

扉间:咳!

泉奈:你感冒了?活该。

扉间:注意听讲!不要讲话!

泉奈:切。

政纯:哦,那我换一个,AB老师由于版权原因$#%=&_{2qjjsk}不能过来上课。还有问题吗?

柱间:很有问题啊老师!说换就换一点可信度都没有啊!回答根本就变成乱码了啊!你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!

政纯:谁是班长?

柱间:是我,老师。

政纯:上节课你们讲到哪里了?

柱间:就这么把我的吐槽无视了吗?

政纯(写板书):好,那我们接着讲农业地域的形成——

柱间:我还没回答你啊老师!

玻璃窗:咔哒——

扉间:啧。

政纯(放下笔回身):——与发展。

政纯(゜ロ゜) :!!!这位同学!你你你!

斑(蹲在窗棂上):迟到了。

政纯(゜ロ゜) :你你你怎么从窗户户户!?

斑(落进教室):对不起。

政纯(゜ロ゜) :这儿是四楼啊!

斑:检讨下节课交给你。

扉间:老师,上课五分钟了。

政纯:啊!抱歉!现在就开始!澳、澳大利亚……


*

*《某科学的火影战国》修文中的补充小剧场。

neta银八老师—>neta金八老师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