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牧流

火影战国长篇同人连载中
缘更写手,晋江ID:荒牧
马周昔作新丰客,天荒地老人不识。
我有迷魂招不得,雄鸡一声天下白。
花燃ゆ・メインテーマ - 川井憲次

“凡英雄豪杰之立事于天下,贻谋于万世,必先大其志,雄其略,察时势,审时机,先后缓急,先定之于内,操所张弛,徐应之于外。”

“吾本顽愚,幸遇诸友

惟愿身后,待友如吾。”

——吉田松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革命之路,道阻且长。听到这个曲子突然又有了写简介的冲动(我这是多喜欢写简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筒木神,创世千年,风云再起,战火重燃。

坂原十六,风林火山;武藤彰雄,统御正宗;净土莲华,佛光普照;坞屿重兵,武運昌隆。

彼火之国,有城十二,沃野千里,蓄积饶多;彼水之国,舰岛逾百,民识水性,富产渔盐;彼雷之国,叠嶂凌苍,霆电天罚,民多勇悍;彼土之国,绝横天险,峭壁为塞,易守难攻;彼风之国,沙砾覆金,寸草难生,民多艰苦。

大争之世,大乱之时,何人称霸?何人称王?国将不国,百姓焉存;民族危急,生灵涂炭。有数忍者,自名木叶,心怀天下,展鸿鹄志:凡我父老,皆得其衣,凡我黔首,皆得其食,凡民所产,皆归民有,凡我疆域,不容侵犯!民为国主,国为民立,如有违反,民可诛之!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